移民消息

2021年紐西蘭最新移民條件,快來提前了解下吧!

紐西蘭在教育資源和醫療福利等方面都做的比較好,所以一直備受外界的關注。一流的教育、優質的醫療、各方面社會津貼等福利比比皆是,成功移民之後就可以享受這些,過著相對愜意的生活。那麼,一起來了解下2021年紐西蘭的移民條件吧。

 

紐西蘭技術移民

紐西蘭技術移民是紐西蘭政府為吸引世界各行各業的傑出人才赴紐西蘭工作。具有紐西蘭所需的技能、資格或經驗的境外人士可以在技術移民類別下申請居民簽證。作為當前最受歡迎的紐西蘭移民類別之一,每年配額充足,境外人士滿足相關要求後即可順利登陸紐西蘭,並能夠快速獲得PR身份,享受利好福利。其中紐西蘭技術移民要求如下:

1.年齡不超過55周歲。

2.申請人的英語雅思成績達到平均6.5分或者申請豁免。

3.申請人的職業屬於ANZSCO列表的技能等級1、2、3類(672個),部分職業需要有紐西蘭註冊資格。

4.申請人的紐西蘭移民意向書EOI打分達到160分。

5.申請者如果擁有符合要求的學歷文憑,部分學歷需要經過NZQA學歷認證。

6.無犯罪記錄。

7.身體健康,沒有任何傳染病。

 

紐西蘭親屬團聚移民

紐西蘭親屬團聚移民是境外親屬與紐西蘭的公民或永久居民團聚的重要方式,其中主要有三種申請方式,分別為夫妻團聚移民、子女團聚移民和父母團聚移民。例如其中的夫妻團聚移民:

1.滿足配偶關係要求。

1)擔保人同居超過12個月。

2)雙方都年滿18周歲,如果你的年齡在16-18歲之間,需要有父母或監護人為你提供財政支持。

3)遞交申請之前雙方見過面。

4)你不是擔保人的親屬。

2.身體健康,品行良好。

3.簽證申請得到紐西蘭配偶的支持。

4.滿足相關語言要求。

5.紐西蘭移民局規定的其它申請條件。

 

紐西蘭留學移民

對於不滿足技術移民要求,又沒有足夠資金在紐西蘭創業投資的境外人士,可以選擇紐西蘭留學移民。其中留學移民申請條件如下:

1.年滿18周歲。

2.高中及以上學歷。

3.有一定的英語交流能力(沒有雅思成績也可申請)。

4.紐西蘭移民局規定的其它要求。

 

紐西蘭創業/投資移民

紐西蘭創業/投資移民有多種類別,分別是紐西蘭普通創業移民、高額創業移民、普通投資移民、高額投資移民。每種類別都以其獨特優勢吸引眾多投資人士,其中以普通創業移民為例,境外人士申請這一移民類別,需要投資至少10萬紐幣在紐西蘭建立一個符合移民局創業要求的生意,並為紐西蘭經濟做出一定的貢獻。其中具體介紹如下:

1.最少投資達10萬紐幣。

2.達到最低分數要求(當前分數是120分)。

3.雅思4分或紐西蘭移民局認可的同等英語水平。

4.申請人及其家庭成員須滿足健康健康。

5.無犯罪記錄。

6.申請人及其家庭成員須滿足其它臨時類別簽證的一般要求。

7.紐西蘭移民局規定的其它要求。

 

媒體:今天頭條
記者:Top姐
日期:2021-06-16
來源:https://twgreatdaily.com/472349456_120624106-sh.html

移民咨詢表格


    年齡
    選擇


    教育程度
    選擇

    *必填